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朱总理会见西班牙王储费利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7日07: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六日电(记者陈静)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在此间会见来访的西班牙王储费利佩时表示,中西 两国的合作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中国愿意与西班牙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关系在新世纪继续向前发展。

  朱总理对王储首次访华表示欢迎,并积极评价了中西双边关系。朱镕基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与西班牙的关系。 他说,近年来,中西两国在各个领域合作关系良好,两国高层往来增多,经贸合作发展很快,文化事业不断扩大,在国际问题 上也有许多共同点。

  朱总理还对西班牙国王即将登基二十五周年表示祝贺,他请王储转达对阿斯纳尔首相的问候。

  费利佩对他首次访华感到高兴。他说,当前,两国关系很好,西班牙非常重视进一步发展这种关系。费利佩说, 最近,西班牙政府制定了发展同亚太国家关系的战略计划。他指出,中国是这一计划的重点。

  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增进两国间的相互了解,开辟新的合作领域,促进两国间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朱总理会见日本主要政党领导人 (2000/10/14 15:59)
朱总理会见斯里兰卡总统特使 (2000/07/29 07:54)
朱总理会见比利时国王阿尔贝二世 (2000/07/11 00:51)
朱总理会见荷兰女王和首相 (2000/07/06 02:0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