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中国工商银行加快发展住房信贷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22:22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四日电:中国工商银行今年以大中城市为中心,全面拓展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对部分项目和客户放宽贷款期限和成数,力求从整体上推进该行信贷结构的战略性调整。

  据统计,截止今年一季度末,工行自营性房地产贷款余额达一千一百二十五亿元人民币,比年初增加一百零九亿元。其中,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四百八十四亿元,比年初增加七十四亿元。全部个人住房贷款违约率低于千分之六,正成为该行的优质资产之一。

  工行已制定了住房信贷工作的发展目标:今年新增住房贷款五百亿元,其中个人住房贷款增加三百六十亿元。到二00五年,全部住房贷款占全行贷款余额力争达到百分之十五,比今年初约增加三千五百亿元;个人住房贷款占比要达到百分之十二,比今年初约增加三千亿元。

  为防范贷款风险,工行将住房开发贷款重点投向良好社区环境、市场适销的优质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商业用房建设,积极发掘个人住房贷款项目的来源。对自筹资金不到位、立项文件不齐备、社区环境较差、户型结构不合理的项目严格控制贷款,严禁对度假村等高档休闲、娱乐设施项目贷款。(完)





  相关报道:
          南京房改房上市手续可直接到市场处办理
          建设部部长称房补主要针对公务员
          南京近期对货币分房执行情况进行大检查
          内销住宅无土地使用年限

相关专题:房改专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