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新闻报道
 


北京“畅通工程”首战告捷 第二阶段整顿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5日 06: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薛冰)实施近两个月的“交通管理畅通工程”首战告捷:全市一季度发生交通拥堵次数比去年同期下降14.8%。昨天,“畅通工程”第二阶段工作重点出台,交通秩序整顿重点向全市255条大街延伸,二、三环快了,城内更要快了。

  下一阶段重点整顿内容:非机动车闯灯越线,行人过马路乱穿,车辆乱停乱放,无照摊商乱摆摊,非公交车走公交专用道和公交车不走公交专用道以及非司机开车、酒后开车等严重交通违章行为。

  为保证整顿收到效果,“安委会”还制定了严格措施。一是全市各交通支队适当调整警力,加强255条重点大街管理;充分发挥交通协管员、停车协管员和交通安全积极分子的作用,加强路面交通秩序管理和维护。

  二是交通、城管、治安、工商等部门进一步加强协作,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大力开展综合整治。对秩序乱点坚持整顿经常化、制度化,反复抓、抓反复。

  三是配合市交管局,整顿大、小公共汽车及出租车运营秩序,打击非法运营“黑车”活动。针对部分重点大街仍有机动车乱停乱放,出租车、大小公共乱掉头、进站不入位等较突出的问题,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马振川要求各级执法部门成立专项整顿小组,大力开展路检路查活动,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切实做到逢违必纠、执法必严,让全市交通真正畅通起来。





相关报道:为实施畅通工程 上海限时解决警车乱停乱放
          天津:“畅通工程”首日七千驾车违章者受罚
          驻武汉部队加盟“畅通工程” 严禁军车不良驾驶
          辽宁交警总队发出倡议信 “畅通工程”从我做
          全国36个大城市启动“畅通工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