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筹备第五次人口普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5日16: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勇)11月1日,我国将进行第五次人口普查。今天上午,记者从本市第五次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全市这次普查对象将达到1250万人以上,普查内容也由第四次人口普查的21项增加到49项。据了解,全市共需组织动员10万人投入普查工作。普查经费将由中央和地方分级负担,以地方为主,本市财政经费已经落实。据了解,全市各区县正在进行人口普查试点工作,将通过这次试点,发现问题,摸清情况,及时总结经验,解决好人户分离、流动人口、区域划分、人员抽调和群众配合等难点问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1月全国人口普查广东六成县未落实经费
我国将进行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
人口普查11月开始
昆明人口普查近日全面展开
11月全国人口普查广东六成县未落实经费(2000/03/31/ 16:43)
我国将进行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2000/03/31/ 07:34)
人口普查11月开始(2000/03/31/ 05:52)
昆明人口普查近日全面展开(2000/02/23/ 13:08)
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