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刘泽彭出任中国新闻社社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1:22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五日电:刘泽彭今天正式出任中国新闻社社长。中国新闻社原社长郭瑞调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局长。

  刘泽彭出生于一九四六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现任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

  刘泽彭今天表示,致力于服务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受众的中国新闻社,将在新世纪为实现全球华人文化信息中心的目标继续努力。他要求中国新闻社同仁,无论通稿、图片、专稿报道,还是网络、影视、杂志报道,都要更加贴近海外、港澳台受众,全面、真实、客观地报道中国新闻。

  郭招金总编辑兼任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刘北宪任副社长兼副总编辑,田惠明、章新新任副总编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