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撞伤我渔船 一艘尼日利亚班轮在宁波被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7:25 中新社网站

  宁波四月二十五日消息:宁波海事法院二十三日在宁波北仑港依法扣押了一艘尼日利亚集装箱班轮“东方北仑”(W/VABUJA),并责令船公司提供三十万美元担保。

  据宁波海事法院提供的情况,四月二日,舟山渔民王小培等六人在舟山群岛东北海域锚渔作业时,遭“东方北仑”轮撞击,船体严重破损、进水,大幅度倾斜,数名舟山船员被弹落海中。

  在碰撞事故中王成兆等五名渔民重伤,现仍在住院治疗中,经济损失达二十五万美元以上。

  “东方北仑”轮方面对碰撞事实不持异议,但迟迟未向舟山渔民提供任何担保或给予赔偿。

  据新华社报道,王小培等六位渔民于四月二十三日向宁波海事法院申请诉前扣押船舶,并提供了相应的申请担保。宁波海院经审查后同意受理,于当日晚派员赶赴北仑,将在北仑锚地停泊的“东方北仑”轮予以扣押,并责令其船公司向法院提供三十万美元的可靠担保。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