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中国欢迎俄杜马批准《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8:41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五日电: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今天在此间表示,中国对俄国家杜马批准《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表示欢迎。

  他说,中国认为,俄作为最大的核武器国家之一批准条约,对条约的批约和生效进程将产生积极影响。

  他表示,中国已将条约送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人大将加快批准条约的进程。

  在今天的记者招待会上孙玉玺在回答记者有关问题时指出,中国在核不扩散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没有任何改变。

  针对美国发展国家导弹防御系统及东亚战区导弹系统问题,这位发言人说,中国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在其合法的安全利益受到损害的时候,有权采取任何行动。这是任何一个主权国家都有的权利,中国也不例外。





相关报道:普京批准新军事学说 俄罗斯在受威胁下可先动核武
          美国对俄罗斯通过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表示欢迎
          俄罗斯杜马批准《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