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香港恒指公司推出资讯科技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8:50 华声报

  华声报讯:香港恒生指数服务有限公司今天推出恒生资讯科技指数系列,为香港股票市场的资讯科技及电讯类股份提供参考指标。

  恒指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关永盛25日表示,从事资讯科技及电讯业务的上市公司正逐渐成为香港股票市场的一个重要部分,因此恒指服务公司分别设立“恒生资讯科技指数”及“恒生资讯科技组合指数”,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要。

  据介绍,新指数系列均由相同的成分股组成,但各成分股在不同的指数内所占的比重有所不同。其中包括了中国电讯(香港)有限公司、香港电讯有限公司、盈科数码动力有限公司及联想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及创业板上市公司的股份,涉及的具体行业有固网电讯服务、无线电讯服务、电脑硬件及软件、半导体、电讯产品、电脑支援服务、因特网以及电子商贸等。

  恒生资讯科技指数系列以1999年4月1日为起始日,两个指数均以当日1000点为基值。有关指数会通过恒指服务公司的网页及联交所系统等渠道发放。





相关报道:香港股市下周推出科技指数
          港报称恒生科技指数预计四月推出
          恒生科技指数预计四月推出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