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广东暴雨将至 省政府强调确保群众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2: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从今天起,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先后有一次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降水过程,省政府昨日发出通知强调,必须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暴雨防范抗灾工作。

  据省气象台预报,一股弱冷空气今天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今明两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有一次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降水过程。

  通知要求:一、各地要确保水库堤围顺利度汛,特别对可能发生危险的水库和堤围进行一次认真的安全检查抢修,加强值班,必须做到万无一失。

  二、各地要注意对靠近山边居住的群众的安全转移,防止可能发生的山泥倾泻和山体滑坡造成人员伤亡。

  三、对居住在低洼地、工棚区内的群众,要及时做好安全疏散工作,并做好汛后的排水排涝工作。(王青草符信)





相关报道:暴雨袭南粤 抗灾莫等闲
          香港23日再降暴雨
          广州暴雨闯祸:“白云”航班备降 农夫被雷劈伤
          昨暴雨致使白云机场数十航班受阻
          首场大暴雨造成珠海深圳经济损失近两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