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军事专家:台军若挑衅必自找倒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3:30 香港《文汇报》

  本报记者杨帆北京二十五日电:针对台湾军方今天有关“只要发现共军动态有异状,台空军战机即可立刻深入大陆,主动摧毁共军战机的威胁战力”的言论,此间军事专家认为,台湾如果主动进行武力挑衅,那只能自找倒霉。

  此间军事专家表示,解放军全军部队目前正在响应总部命令,认清形势,加强对作战敌手的研究,扎扎实实锻炼作战本领,认认真真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反空袭作战、信息作战、渡海登陆作战、联合作战和新“三打三防”训练,是军事斗争的重点。

  这位军事专家相信,台湾的军事图谋不会得逞。

  此间《解放军报》近日表示,全军部队将以军事斗争准备为牵引,明确作战训练任务,深入开展科技练兵。南京、广州军区深入研究渡海登陆作战,摸索各种战法,并通过多次实兵演习转化成部队的实战能力。渖阳、北京、济南军区加强机动作战训练,组织千里机动演练,提高快速反应能力。





相关报道:中国民兵开始步入信息战战场
          军事专家回顾海南岛大战 探求劣势中取胜方法
          美国前亚太助理国务卿洛德抵京访问
          台湾中选会正式公告中止“国代”选举

相关专题:维护祖国统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