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港商捐资一千万元兴建汕头慈善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3:43 中新社

  中新社汕头四月二十五日电:(记者林昆明)记者今天从汕头市有关方面获悉,香港电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恭荣决定捐资人民币一千万元,在汕头市兴建慈善医院。

  张恭荣是汕头市荣誉市民、汕头海外联谊会荣誉会长,向来乐善好施,十年来已为家乡福利事业捐资逾人民币二千万元。

  据了解,张恭荣是香港名医、汕头市荣誉市民张恭良的胞弟,其兄多年来扶危济困,有口皆碑。张恭荣发扬其胞兄的传统,兄弟俩共同为家乡、为世人谋福利,在家乡传为美谈。

  汕头市委书记庄礼祥今天上午在汕头会见张恭荣时,高度评价张先生的义举,称赞其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体现。庄礼祥表示,对捐赠资金将严格管理,管好用好,让捐赠者放心、满意。

  据悉,张恭荣今天上午还专程前往升平区慰问三位特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每人各人民币两千元。





相关报道:霍英东捐资三千万支持韶关大学升格为本科院校
          一日本人捐资建百所“春蕾小学”
          热心家乡教育事业 李嘉诚再捐资兴学
          何厚铧等捐资修建的四川铧强中学深情迎回归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