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中国建设银行财务状况进一步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3:55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陶光雄)记者今天从中国建设银行获悉,今年第一季度,该行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存款稳定增长,费用总量控制较好,财务状况进一步好转。

  据介绍,到一季度末,建行全行本外币存款余额达一点八万亿元人民币,新增存款占比百分之二十二点二,同业存款出现了超常稳定增长态势。全行本外币各项贷款比年初新增四百四十五亿元人民币,贷款增长进度在五大银行中居第二位。

  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雪冰今天在该行分行长座谈会上说,通过到任后的两个月的调查研究,他认为建行当前一是要明确市场定位,拓展优质客户,优化贷款结构;二是要保持存款稳定增长;三是要开展市场营销,讲求效益成本核算,强化全行整体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四是要提高科技网络化水平,改进信息管理。

  王雪冰强调,建行要以防范风险促进发展为立足点,进一步强化管理,坚持依法治行。要抓住当前剥离不良资产和“债转股”、中国将加入WTO和西部开发三大历史机遇,把建设银行办成真正的“好银行”。





相关报道:中国建设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超千亿
          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联手求发展
          王雪冰:建设银行有意重组
          建设银行放宽北京地区住房信贷范围
          中国建设银行住房金融迅速发展
          中国建设银行加快机构调整与改革
          中国建设银行着手审计体制改革
          建设银行设立跨行政区域审计机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