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福建铁路严防沿线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3:56 中新社

  中新社福州四月二十五日电(甘洋和)福州铁路公安处采取措施有效防止路外伤亡、车辆肇事、耕牛挡道等治安事件,从四月一日起组织开展了以“保行车、保牲畜、保安全”为主要内容的路内外安全宣传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福建铁路路况复杂,沿线事故多发,给铁路和沿线居民生命财产造成极大损失。仅九九年的统计,一年内就发生两百一十三起,造成两百一十六人伤亡,直接经济损失一百四十七万元。

  一个月来,福州铁路警方共出动警力一千九百九十一人次、保安联防队员九百一十四人次,深入沿线村庄、学校、厂矿企事业单位、集贸市场进行宣传,累计发放宣传材料五千五百六十三份,播放安全宣传录像三十一场次、专场电影十八场次,沿线受教育职工群众超过二十万人次。





相关报道:福建铁路警方围剿“铁盗游击队”
          福建铁路部门节后春运重点保证学生返校
          福建铁路部门大面积增开省内客运列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