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韩国经贸代表团入粤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3:59 中新社

  中新社广州四月二十五日电(罗维)韩国政府驻穗商务机构--韩国贸易馆,昨日特邀韩国经贸代表团访问广州,与广东众多企业界人士进行贸易洽谈,以促进韩国与中国华南地区的经贸交流,加强经济技术合作。

  借广交会之机前来广州进行商务活动的该代表团,由韩国的十八家企业组成,他们将携带的数十个项目的产品推向广州市场,这些产品包括家电、汽车配件、建筑材料、皮革机械、电子产品等。尤其是来自京畿道的代表,他们不仅带来了丰富的推介产品,还带着寻求合作,希望能够引进项目的任务,如注塑模具、霓虹灯指示灯、紫外线杀菌灯、电子镇流器等,均是他们希望引进的产品。

  据了解,京畿道是韩国的一个大省,他们的产品在韩国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如半导体产品占百分之六十,高新技术产品占百分之四十,出口量也占去韩国的四分之一。

  韩国商团之所以看好广东市场,是因为广东经济环境优势,地理位置比较好。最近他们还与广东有关方面协商准备开通京畿道到广东的集装箱航班,届时京畿道的产品就可以不经香港,直接抵达广州地区。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