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中国工商银行新增住房贷款五百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4:05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五日电:中国工商银行负责人近日在此间宣布,今年中国工商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不受贷款规模限制,上不封顶,确保个人住房贷款投入。他同时透露,今年工行新增住房贷款五百亿元人民币,其中个人住房贷款增加三百六十亿元。

  据悉,到今年三月底,中国工商银行自营性住房贷款余额达一千一百二十五亿元,比年初增加一百零九亿元,比去年同期多增六十九亿元。在工行住房贷款余额中,房地产开发贷款占六百四十亿元,比年初增加三十五亿元,个人住房贷款四百八十四亿元,比年初增加七十四亿元。全部个人住房贷款违约率低于千分之六,成为工行的优质资产之一。

  这位负责人说,到二00五年,全部住房贷款占全行贷款余额力争达到百分之十五,比今年初约增加三千五百亿元。个人住房贷款占比达到百分之十二,比今年初增加约三千亿元,从整体上推进工行信贷结构的战略性调整。

  他说,工商银行今年将继续积极拓展住房信贷市场,住房开发贷款将重点投向具有良好社区环境、市场适销的优质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商业用房建设,积极发掘个人住房贷款的项目资源。同时大力支持高校学生公寓、教师住宅、教学楼、科研楼等基础设施建设。

  他透露,工行将在具备开展个人住房贷款条件的重点城市、重点城区设立以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为主的营业机构。





相关报道:北京个人购房比例较去年增长273%
          分析:4000元房价公务员能否承受得起
          天津住宅设计将执行新标准
          天津日报每日新报“世纪危改”大型活动启动

相关专题:房改专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