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第十七届河北省经贸洽谈会将于下月在廊坊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4:05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五日电:一年一度的河北省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五月十八日至二十二日在廊坊市举行,此次洽谈会将推出一千三百多项对外招商项目,预计与会客商五万多人,到会外商人数与成交金额均有望超过历届。

  河北省政府今天专程派团赴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推介此次盛会。

  据悉,河北省经贸洽谈会是全省性大型涉外经贸活动,自创办十七年来,已成为集投资合作、贸易往来、科技交流等于一体的国际盛会。仅一九九六年以来的四届洽谈会,累计有四千五百余名外商到会,签订外商投资项目合同三千六百多项,合同利用外资近一百亿美元。

  据悉,本次洽谈会上所推出的对外招商项目中,省级重点招商项目就有一百六十项,此外还有一千二百多项对内经济技术协作及科技成果转让项目。所选项目涉及交通、电子、医药、冶金等,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且经济效益较好,技术含量高,并突出了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寻求合作的中方企业均有一定经济实力。

  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郑荫远在会上向海内外客商发出了诚挚邀请。他说,本届洽谈会具有内容丰富、层次高、规模大、展销结合等特点。并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经济专家就“入世”情况和对策、农业发展战略等专题组织高层经济论坛。大会还首次设立跨国公司展厅和高科技展厅,展示新技术和新产品。河北省一批知名企业如乐凯胶片、三鹿奶粉等也将独立参展。此外洽谈会还将特别召开黄骅港招商会,为有意开发黄骅港的客商牵线搭桥。

  廊坊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学库在会上表示,全市已经在组织上、物质上、环境上为承办好此次盛会进行了细致筹备,目前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并基本就绪。





相关报道:中山市招商经贸洽谈会特色鲜明
          28省市聚焦东西部经贸洽谈会
          99武汉金秋经贸洽谈会隆重开幕
          九九河北对外经贸洽谈会国外参展团组众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