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汕头工薪阶层成为楼市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4:07 中新社

  中新社汕头四月二十五日电:(记者林昆明)广东省汕头市工薪阶层进入房产市场已成潮流,住房消费结构已呈现突出变化。这是记者从汕头房地产展销会新闻通报会上获悉的信息。

  汕头市国土房产局局长李楚平在会上称,由于国家福利分房政策的终止,住房消费结构呈现突出变化,工薪阶层已成为楼市主角。在本次展销会上,价格在每平方米一千八百元以下,面积在八十平方米左右的套型住宅成为工薪阶层的抢手货。

  他说,除此之外,本次展销会还有两个特点:--住宅仍是市民购房消费的主要对象,展销会共成交住宅八百二十六套,总建筑面积十万八千多平方米,成交金额二亿六千多万元人民币,分别占总成交宗数的百分八十五点四,总成交面积的百分之八十九,总成交金额的百分之七十七。

  --住宅销售热点主要集中在有良好经营信誉的开发企业上,他们所开发的配套完善、环境优雅、套型合理、价位适中的楼盘,很受购房者的青睐。

  据悉,二OOO(春季)汕头房地产展销会销售额再攀新高,达人民币三亿四千多万元,与去年春季房地产展销会相比递增百分之三十五点二。

  展销会为期十天,于本月十四日至二十三日在该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举行,累计销售各类商品房九百六十七宗,成交总建筑面积十二万一千八百平方米,销售金额三亿四千四百万元人民币,还有相当可观的意向销售在展销会后可以签约;此外,二手房买卖交易二十六宗,建筑面积二千四百多平方米,交易金额七百四十万元。(完)





相关报道:楼市整体平稳下行 写字楼市生机凸显
          深圳外销楼市持续升温
          青岛楼市升温个人购房占八成
          上海楼市摆脱低谷
          观点:今年楼市“高处不胜寒”
          福州楼市日趋活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