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玫琳凯摆脱传销阴影 为丰富女性人生不懈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7:08 新浪网

  新浪网4月25日转载《天府早报》关于玫琳凯公司涉嫌传销的专题报道,根据来自《天府早报》最新消息,经报社与当地工商部门了解事实,发现其内容与真实情况有失实之处,在此特做如下更正:

  经进一步了解,玫琳凯公司是按照经国务院批准,由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国家国内贸易局联合发出的“关于外商投资传销转变销售方式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被批准转型成为有店铺雇佣推销员(美容顾问)的经营方式,而且是第一个获得批准的专业化妆品公司。

  在成都是通过经销商开设专卖店,同时通过专业美容顾问为顾客提供服务,玫琳凯经营的是化妆品,玫琳凯服务特色就是面对面的美容指导,深受顾客欢迎。它使每一位顾客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同时学会一整套皮肤保养知识及化妆技巧。因此将店铺销售与美容顾问提供而对面美容指导两者相结合,是玫琳凯在中国合法又有特色销售方式。

  玫琳凯公司的创始人:玫琳凯-艾施女士是一位非凡的传奇人物,1999年被美国LifetimeTVonline网为20世纪个球最有影响的商业妇女,最近美国《福布斯》杂志评出200年来全球企业界最具传奇色彩并取得巨大成功的人物,当选者中唯一的女性就是:玫琳凯.艾施。

  1995年玫琳凯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建立了具有美国以外的第一家工厂,总投资达两千万美元,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玫琳凯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9大类近200个品种的产品均由该工厂生产,而产品价位也是适合于中国市场中高档消费者的需求。她以其高品质的产品,有效的护肤方式和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在上海的消费者中获得了具大的成功。其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国内工商界的尊重。

  玫琳凯同时带到中国来的,是它独到的企业文化。玫琳凯公司秉承的目标是,帮助中国女性致力于形象改善和个人发展,帮助她们培养信心,实现自我,以“丰富女性人生”为公司使命。为实践这一诺言,玫琳凯中国公司为它的每一位美容顾问提供不同层次的培训,以帮助她们提高。这些优秀推销员通过从事玫琳凯美容顾问的工作,学到许多职业技能,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妇女变成一个美丽、自信、自信,自立的职业女性或成为拥有自己事业的独立经营者,玫琳凯公司以独特的经营管理理念,黄金法则,即:你要别人怎样待你,你也要怎样对别人,为准则,并且提倡玫琳凯的“生活优先次序”,信念第一,家庭第一,事业第一。这无疑是为许许多多妇女提供了一片新的事业天地,为家庭为社会带来幸福与安定,她所起到的社会效益其意义是非常深远的。

  在中国,玫琳凯妆品公司同亲以积极的姿态投身于中国妇女自立成材的社会活动。玫琳凯公司连续两年与上海市妇联合作,举办了支持女性事业的研讨及捐助下岗妇女转岗培训等活动,还与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合作开办了少先队辅导员形象设计指导中心并出任辅导员俱乐部理事。为广大少先对辅导员服务。相信随着玫琳凯公司在中国业务的深入,玫琳凯公司对中国妇女事业的支持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