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第九届四川十大杰出青年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7:53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全川青年广为关注的第九届四川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终于有了结果。昨日,评审领导小组召开评审会,敲定了第九届四川十大杰出青年及四川省优秀青年的名单。

  省委常委甘道明等评选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评委出席了昨日的评审会。评审会由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罗强主持。会议通过评审确定,第九届四川省十大杰出青年的人选为:中共宣汉县纪委监察一室主任石钧、解放军某部副团长张可女、成都通联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维光、四川民族出版社党组书记、社长兼总编辑罗勇藏族、乐山市五渡镇农民缪天明、成都七中教师罗清红土家族、中物院环保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赵君科、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袁秀平、四川铁骑力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文勇、宝兴县武警中队队长胡君民。

  第九届四川十大杰出青年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人事厅、省青联和本报等4家新闻单位共同组织评选。本报将于28日刊登“十杰青年”的详细事迹介绍。(本报记者罗忠政)





相关报道:第八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第七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开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