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浙江日报> 新闻报道
 


浙江省政协听取医改意见的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7日16:13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4月26日讯(通讯员崔晓光)今天下午,省政协召开情况通报会,听取常务副省长吕祖善关于我省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制度改革意见的通报。

  吕祖善就《浙江省关于推进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制度改革的意见》的形成过程、原则及模式作了详细的说明。他说,鉴于这项改革牵涉面广、政策性强,事关广大城镇职工的切身利益,在将《意见》提交省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决定之前,先向省政协作一通报,广泛听取委员们的意见,争取把工作做得更细,进一步把《意见》修改好,确保我省城镇职工医疗制度改革的顺利进行。

  委员们对《意见》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看法和建议。

  省政协主席刘枫,副主席龙安定、丁德云、陈文韶、李青、汪希萱、程炜、王务迪、陈昭典,秘书长俞文华及部分在杭省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报道:医疗机构人事制度三大突破
          天津市医疗改革在大港启动
          中国医疗费用持续上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