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图文:东史郎在回答网友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7日22:45 新浪网



  4月27日晚8:00,东史郎先生及东史郎诉讼案律师团成员、东史郎诉讼案后援会成员及其他陪同人员来到新浪网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就《东史郎日记》、日本年轻一代对侵华战争看法等话题进行了网上交谈。

  东史郎本次应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世界知识出版社的邀请,前来出席《东史郎战地日记》、《东史郎和他的诉讼案》图书首发式和《东史郎诉讼案--一个侵华日本老兵的反省》展览开幕式,图为翻译小姐在向东史郎转述网友的问题。





相关报道:图文:东史郎作客新浪网
          东史郎在新浪网与众网友聊天全文(下)
          东史郎老人在新浪与网友聊天全文(上)
          东史郎将向联合国谋求公道和正义

相关专题:东史郎和他的诉讼案

相关讨论,请进历史不容篡改论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