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天津日报> 新闻报道
 


天津市出席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代表赴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8日09:57 天津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天津干部俱乐部花团锦簇,彩旗招展,鼓号齐鸣,一派节日喜庆气氛,市领导在这里为本市出席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代表送行。

  市委副书记宋平顺出席并讲话。杨新成、孙宝树、王文华、潘义清、张好生、陈洪江等市领导同志出席。

  本市新当选的80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是经过层层推荐和评选产生的,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行业,在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天津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送行时,市领导同志与代表团成员一一握手并合影。

  宋平顺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赴京参加全国表彰大会的天津代表团表示热烈欢送。他说,我市200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评选工作,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精神,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进行的,评选过程的各个环节都充分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评选出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是天津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思想和模范事迹,集中体现了积极进取、勇于创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我们要广泛深入地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们的时代精神,在全市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良好社会氛围。

  宋平顺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是在本世纪末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群英荟萃的盛会。希望天津代表团的全体同志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认真开好大会,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大会的精神。要虚心向兄弟省市的先进模范人物学习,把他们的好思想、好经验学到手,带回来。(记者吴学婵)





相关报道:欢庆节日 劳模免费拍照
          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将召开
          安徽评选“全国劳模”要向一线倾斜
          大同市改革劳模表彰办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天津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