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检察日报> 新闻报道
 


韩杼滨会见检察系统全国劳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8日12:04 检察日报

  本报北京4月27日讯:(记者肖玮报道)阵阵欢快的乐曲,束束盛开的鲜花,迎来了检察系统参加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的代表。今天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内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气氛。

  上午11点,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杼滨和其他高检院领导来到高检院大门口,热烈欢迎检察系统全国先进工作者。当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白云第一个走下车来时,韩杼滨检察长与白云热情握手,在大门两旁列队欢迎的高检院全体工作人员热烈鼓掌,向各位先进工作者致敬。

  16位检察系统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都是1995年以来在检察改革和实践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模范人物。在今天隆重的欢迎仪式上,韩杼滨检察长代表高检院和全国22万检察人员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16位先进模范人物昨天起赴首都北京,即将参加党中央和国务院召开的“五一”全国劳模表彰大会,并将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韩杼滨说:“这是党和人民给予你们的崇高荣誉,也是全体检察人员的骄傲!”

  在欢迎仪式上,韩杼滨对这些检察机关的杰出代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你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受到了人民群众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赞誉。你们作为检察机关的杰出代表,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人民检察官良好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人民检察官的良好形象。

  韩杼滨指出,要大力宣传先进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弘扬他们的革命精神,促进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察工作的不断发展。韩杼滨要求广大检察人员要以检察系统的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忠于法律的坚定信念;公道正派、刚正不阿、清正廉洁的崇高品德;恪尽职守、公而忘私、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勤政为民、奋勇开拓、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要把学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活动与目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以“五好”为主要内容的“争创”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新,自觉奉献,做一个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检察官,为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韩杼滨代表高检院向各位先进模范人物,并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着的全国检察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各位先进模范人物纷纷表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永葆模范本色。

  高检院副检察长梁国庆、胡克惠、赵虹、张穹,中纪委驻高检院纪检组组长王克出席了今天的欢迎仪式。





相关报道:韩杼滨表示要集中优势兵力查办一批大案要案
          图文:韩杼滨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韩杼滨:去年中国检察机关严打刑事犯罪
          韩杼滨:今年要大力查办贪污贿赂渎职大要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检察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