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福建石狮市一船只爆炸造成四死八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8日19:00 中新社

  中新社泉州四月二十八日电:二十七日下午六时三十分左右,福建省石狮市蚶江镇石湖港发生一起船只爆炸事件,造成四人死亡,八人受伤。

   今日此间《泉州晚报》报道:这艘船号为“强发一二八”的船只来自闽省的莆田市,载重量一千六百五十吨,当时正停靠在石湖港码头附近对局部船身进行焊接修理。焊接过程中,船突然发生爆炸,船后部起火,爆炸冲击波将多人冲下海滩。

   蚶江边防派出所接警后迅即组织人员下海营救,消防部门也及时赶至扑火,至晚十时,火已被完全扑灭。

   死者中三人为来自莆田的船员,另一人为船只维修人员。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