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新闻报道
 


北京交通局大规模打击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9日04: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黄东江通讯员辛弛)市交通局近日集中力量打击黑车,到昨天已有538辆非法运营车辆栽进执法队手里。

  这次联合执法是新交通局成立后第一次开展大规模的打击黑车活动。

  从4月20日开始,市交通局协调市工商局、交管局、公安公交分局组成4个执法队,每天出动200人次,在城八区主要路段对非法客运车辆进行查处。在已经查处的538辆非法运营车辆中,非法出租车占421辆,非法小公共117辆。

  市工商局、交通局依法暂扣上述车辆,同时将对车主进行处罚,其中小公共处以5000元至20000元罚款,出租车处以10000元至20000元罚款。

  “五一”期间,市交通局还将加大打击黑车的力度,防止非法运营者利用外地人大量来京趁机拉活赚“黑”钱。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