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内地首列豪华旅游列车“南方快车”在穗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00:19 中新社

  中新社广州四月二十九日电(徐勤) 中国内地首列豪华旅游专列今日在广州火车站开出。这列被命名为“南方快车”的旅游专列,是目前中国内地旅游列车中设施最豪华、服务档次最高、旅游景点最多、运行里程最长的旅游列车。

  “南方快车”由广东铁道中国青年旅行社组织开行,全列编挂十五节车厢,其中十节载客车厢全部选用高级包房和新型空调软卧车,分别设有单人间、双人间和四人间,车厢内布置豪华、舒适、温馨,列车上提供高标准的餐饮和娱乐设施,并安排有随车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旅客下车游览景区时,均入住当地星级宾馆。

  本次“南方快车”将组织游客先后游览张家界、黄果树、石林、世博园、大理、丽江等近二十余处著名风景名胜,全程运行五千公里,历时十二天。

  据广铁青旅总经理李长玉介绍,“南方快车”将作为广东铁青旅行社的一个旅游新品牌,不断开发新的旅游线路。今年夏季,将组织“丝绸之路专列”开向乌鲁木齐、组织“草原风情专列”开向呼和浩特。





相关报道:北京280名专职干警为市民出游清道
          湖北要求节日严防恶性事件
          颐和园“五一”启用新门票
          颐和园“五一”启用新门票

相关专题:假日旅游专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