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五一”期间我国铁路运输吃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09:46 华声报

  华声报讯北京二十九日消息:假日出游本是快事,但出行难却让不少人犯愁。

  据了解,北京地区发往旅游景点张家界、九江、庐山、桂林、黄山、上海方向的列车三十日、一日预售期内的卧铺车票已经售完,北京至南京、厦门、温州、苏州、大连、烟台、青岛的部分列车的预售票中,卧铺票已经告罄。

  中国民航“五一”期间将提供国内加班、包机一千三百七十三班,座位数达二十一万多个;据对十个旅游城市目前始发民航航班定座情况的了解,客座率都超过百分之六十,海口、三亚等超过百分之八十。





相关报道:五一节北京天气晴朗风和日丽
          成都多家旅行社争夺“成都小三峡”漂流权
          内地首列豪华旅游列车“南方快车”在穗启程
          北京280名专职干警为市民出游清道

相关专题:假日旅游专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