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江西各地掀起“五一”节假旅游热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0:39 中新社

  中新社南昌四月二十九日电:(记者段八一)距“五一”国际劳动节还有数天,江西各地宾馆、旅店的客房均已订购一空,一部分民众已提早赶往外地旅游观光。

  今年“五一”期间有七天长假,江西各地许多民众开始计划举家外出度假,享受轻松快乐的七天假期时光。江西风景秀丽的庐山、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等地的客房均早已预订一空,掀起旅游热浪。庐山、井冈山等地估计“五一”期间每天在山上住宿的游客都在一万人以上,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热点”。

  据统计,南昌市今年有百分之十五的民众计划外出度假。该市五十多家旅行社共推出一百五十多条旅游线路,到本月中旬止,所有线路的名额均已爆满,为历史上所罕见。江西省海外旅游总公司等单位推出“五一”港澳游线路,目前赴港澳游的客人已大大超出预定人数。据估计,将有四千多南昌市民今年“五一”期间赴港澳旅游度假。

  本月初以来,江西各地充分利用此次“五一”长假之机,纷纷派人到上海、广州、武汉等地招揽游客,推销来赣旅游观光线路,收到良好效果。江西各地名山今年“五一”期间将掀起外地客旅游的热浪。





相关报道:山东栖霞举办牟氏庄园民俗旅游节
          “五一”期间我国铁路运输吃紧
          五一节北京天气晴朗风和日丽
          成都多家旅行社争夺“成都小三峡”漂流权

相关专题:假日旅游专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