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解放日报> 新闻报道
 


上海节日公交出租车运能安排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2:27 解放日报

  本报讯:“五一”节期间,本市公交行业和出租汽车运能已安排就绪,全市将投放公交车1.2万辆,同比上升14%,并有3万多辆出租车坚持运营,可基本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据预测,“五一”期间,日均公交客流量将达680万人次。市区部分重要线路将延长末班车时间,并将高峰线改为日线,以方便市民出行。

  强生调度中心的抽样调查表明,节日出行首选“打的”的市民,将比往年增加约91%。一些出租车公司吁请市民5月1日至7日预约叫车,尽量避开上午8点30分至10点30分,晚上18点30分至20点30分的高峰时段,这样供车率会更高。

  (程林吕高生蔡国兆)

  本报讯“五一”期间,本市主要商业区和景观区的120余座公共厕所全部延长服务时间,部分公厕将通宵开放。市民出游逛街购物,不必担心“方便”问题。

  “五一”前夕,本市环卫部门加紧对投币厕所等流动公厕的维修和管理。徐汇、普陀等区重新开放投币公厕41座,市区近百座高级公厕还对残疾人专用无障碍设施进行了普查和维修。(徐志平刘芳)





相关报道:列车航班“五一”增开迎出行高峰
          全国上千万人“五一”长假大出游
          “五一”节全国天气适宜出行
          不明身份者公路上设卡 上千游客昨晚被困卧龙

相关专题:假日旅游专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解放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