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三十五名法国老人将驾车来华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2: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九日电:由三十五名法国退休人员和十七辆野营房车组成的法国巴黎--北京--巴黎丝绸之路(环中国)旅行团,历经一万五千公里的全天候长途跋涉,将于今年七月中旬抵达中国。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之一的中钢国际旅行社今天在此间向媒介介绍了有关情况。

  这个跨欧亚大陆的自驾车旅行团将从法国、德国、波兰、乌克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进入中国新疆、甘肃、陕西、山西、河北、北京、天津、山东、江苏、上海、浙江、安徽、湖北、湖南、广西、贵州、云南、西藏,尔后再前往尼泊尔。经停中国十八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七十五个市县,历时九十天,行程一万五千公里,饱览中国精华之地,是中、法旅游史上一次空前的创举。

  该汽车团的车辆来自八个世界名牌厂家,即有亚洲生产的名牌--丰田汽车,也有欧美生产的名牌--奔驰、福特、大众、雪铁龙、雷诺、菲亚特、标致等。

  该旅行团将亲身体会到沿途各国及中国各地的社会治安、交通、环境、生活和旅游质量,是对各国,各地政府工作成果的大检测。另外,该旅游团不仅可游览许多世界著名的自然和文化遗产区,还可充分领略到中国民风景观的绚丽多姿。

  据介绍,该旅行团全部是六十至七十七岁的退休老人,他们的吃、住、行全部在车上,其中有一些老人将其一生的积蓄拿出来准备此次长途旅行。

  该团队的成行,得到国家旅游局、公安部等管理部门的积极支持,并得到北汽福田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的赞助。





相关报道:今年首季广西国际旅游再创佳绩
          印尼拟简化中国旅游签证手续
          旅游专列一趟又一趟 五一客运赛春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