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新闻报道
 


南京各景区充实内容 游园活动多姿多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4:20 扬子晚报

  本报讯:南京“五一”期间游园活动多姿多彩。

  古林公园将举办牡丹艺术节。同时有来自西双版纳的少数民族竹竿舞、抛绣球等歌舞表演以及趣味采茶、风筝放飞等游乐活动。国防园举办杜鹃花主题花会,除了兵种知识展览、讲座、武器陈列展、英模事迹报告等活动外,还开展“我当一天兵”主题春游活动,进行军事体育训练、彩弹射击等。红山动物园邀请南京市杂技团为游客表演杂技节目。5月1日至7日在放牛山入口处大舞台,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2点开始各表演一场。

  雨花台雨花阁内将举办《民间古建石刻艺术精品展》,共展出明、清时期花、鸟、禽兽、风景、人物等建筑石刻数十件;名胜古迹区和烈士陵园区内将举办《杜鹃花展》,计有30余个品种近3万盆。

  夫子庙5月1日,南京市杂技团在夫子庙广场演出杂技魔术。中华门城堡将邀请丹阳民间艺术团演出乡土气息浓郁的歌舞。白鹭洲公园水上举行规模宏大的南京市中小学生航模比赛。

  紫金山天文台节日推出世界天文邮品展。这些天文邮品全部出自紫台专家的珍藏,经扫描制作后制成展板展出。(明明南佳卫庭)





相关报道:上海节日公交出租车运能安排就绪
          列车航班“五一”增开迎出行高峰
          全国上千万人“五一”长假大出游
          “五一”节全国天气适宜出行

相关专题:假日旅游专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