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江淮晨报> 新闻报道
 


合肥包机出游形势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1日03:56 江淮晨报

  晨报讯:4月29日晚,东航安徽分公司从合肥骆岗机场直飞曼谷的航班准点起飞,3小时后满载旅客的飞机便平安降落在美丽的佛国,由此拉开了该公司五一节国际游和出境游的帷幕。

  早在春运刚结束时,东航安徽分公司便开始筹划五一节期间的加班、包机,他们在总结春运曼谷包机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与旅行社尝试推出更多的旅行线路。从4月29日至5月7日,该公司推出了合肥直飞曼谷、北海、张家界、桂林的10架次包机,同时在黄山、深圳、广州等地加大航班密度,虽然由于机场口岸因素使原计划直飞韩国的包机及4班泰国包机被迫取消,但此前火爆的报名场面着实让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动心不已。据悉,即将成行的东航10架次包机都已爆满,包机密度之大,形势之好历年所未见。

  据介绍,今年五一节赴海外旅游的客源呈现由北南移的特征,合肥本地旅客占据了主导地位。

  选择乘飞机旅游的旅客主要是一些年轻夫妇,其中尤以收入较高的白领阶层为主。他们认为,乘飞机一来便捷,二来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路途中,人既轻松,而且也不失为一种时尚,何乐而不为?(一言许庆)





相关报道:“五一”期间黄山游客将突破20万
          沈阳市民“五一”旅游车票难求
          大连水运交通客流急升 安全工作刻不容缓
          大连历年来规模最大的旅游专列昨启程

相关专题:假日旅游专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淮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