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四川巴中地区发生重大车祸 二十二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1日09:11 华声报

  华声报讯:成都四月三十日消息,四川警方证实,四月二十八日发生在四川省巴中地区通江县的特大车祸已造成十人死亡,十二人受伤。

  据介绍,二十八日上午十一时五十分许,一辆中巴客车满载乘客,从通江县铁溪镇开往通江县城。行至通铁公路十七公里处九浴溪电站附近时,由於下坡车速较快,加之左前轮突然爆胎,中巴车失控后翻入公路旁的小通江河中,车上人员全部落水。

  事发后,当地政府组织力量赶赴现场开展施救和善后工作,但仍有十人先后因伤势过重死亡。其余伤员均被送入当地医院救治。

  目前,驾驶员杨勇已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事故发生详情仍在调查中。





相关报道:210国道发生重大车祸 一交警被撞成重伤
          云南金平县发生特大车祸
          广西一客车昨在穗发生车祸 33人受伤(图)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