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台北股市2日下跌138.6 成交不足千亿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01:49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五月二日电:台北消息:台北股市今天高开低走,终场下跌一百三十八点六点,收盘指数八千六百三十八点七五,成交值为九百五十八亿二千九百四十九万元新台币。

  据“中央社”报道,台股今天在成交值不足千亿元的情况下,指数节节下挫,金融股持续破底,为大盘埋下隐忧。另外,网路股与宽频设备通讯股跌跌不休,亦对多头信心产生冲击,全场仅半导体股抗跌能力较强。

  报道说,在全球股市全面反弹的情况下,台北股市却反其道而行,市场资金纷纷采取退场观望的态度,未来指数若无法在八千五百点止稳,则台股后市堪虑。





相关报道:台北股市周三暴跌385点
          台北股市开高走低重挫385.16点
          台北股市15日重挫逾五百点
          台北股市昨日重挫二百八十七点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