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广东梅州连日暴雨十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23:04 中新社

  中新社梅州五月三日电(陈定开)四月三十日至五月二日,广东省梅州市的五华县、兴宁市、梅县等三个市县的山区农村,因暴雨造成了五宗山地滑坡房屋倒塌事故,造成九人死亡一人受伤。另因其他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失踪。

  四月三十日下午,五华县岐岭镇孔目村农民魏水强家因山地滑坡造成房屋倒塌,致其孙女死亡、妻子重伤;五月二日凌晨四时,五华县平南镇平东村农民陈俊文家因山地滑坡造成房屋倒塌,家中三人不幸死亡。四月三十日,兴宁市径心镇李连村农民刘玉香、宝兴村农民李梅英等两家农民家因山地滑坡造成房屋倒塌,两家有四人不幸死亡。五月一日上午,梅县瑶上镇白叶村农民余水运家因山地滑坡造成房屋倒塌,家中一人因重伤致死。另外,四月三十日下午,五华县岐岭镇荣福村十四岁少年苏振科探亲途中,不慎掉入山溪被水冲走失踪;四月三十日下午,五华县龙村镇樟华村农民刘福来被雷电击死。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和民政部门领导,分别到现场做好抢救和善后工作。





相关报道:图文:暴雨狂袭羊城(3)
          图文:暴雨狂袭羊城(2)
          图文:暴雨狂袭羊城(1)
          暴雨连日袭击广东已经造成9人死亡1人受伤
          狂风暴雨再袭广州 白云机场昨滞留万名旅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