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超载客轮长江触礁 700余旅客全部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6日16:08 羊城晚报

  本报重庆今晨电:昨日凌晨2时45分左右,长江上游重庆木洞水域发生一起客轮触礁事故,船上700余名旅客在夜色中等待了数小时,天亮后才获救,幸无人员伤亡。

  据介绍,前晚10时许,重庆天府轮船公司“天宫”号豪华客轮满载700多名游客,从涪陵港开往重庆。航行到木洞下游5公里处江面上,一声巨响后船体剧烈抖动,接着全船一片漆黑。船头横亘一座庞大山石,船身右舷约有十余米已搁浅于礁石滩岸。

  据了解,“天宫”号始发时就已严重超员。事发后,旅客纷纷用手机向重庆有关方面求援。

  据称,事故原因是在航行中出现电器故障,导航雷达和舵机失灵。(王子来)





相关报道:台轮在福建宁德触礁沉没 十名船员获救
          南澳海域发生外轮触礁事件
          汕头海面“普庆”轮触礁 15名船员无恙
          四川一货轮触礁搁浅 蛇岛海域油染严重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