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台湾宜兰仁爱医院火灾八人死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7日05:17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五月六日电:台北消息,位于宜兰市和睦路的仁爱医院分院今天清晨发生火灾,造成八人死亡,十八人受伤。

  据“中央社”报道,仁爱医院发生火灾是在今天凌晨二时十六分,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派出宜兰、罗东等地大批消防车到场扑救、火势很快被控制,但因医院内留置许多病患者,医院大楼又是五层楼,病患逃脱困难,使得这起火灾虽然有二十多人被救出,但还是造成八人死亡,十八人受伤。

  起火原因尚未查明,但有目击者称:起火时曾发生爆炸声,警方疑为有人故意纵火。此案仍在调查之中。





相关报道:天津明日夜总会火灾原因查明
          山东青州特大火灾事故原因查明(2)
          大连工商部门开展火灾隐患大检查
          湖北省18天查出火灾隐患2万多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