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中国启动全民“健康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7日08:41 华声报

  华声报讯:以传播东方医药文明和优秀民族医疗保健技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宗旨的“健康工程”日前启动。

  在全国,以城市居民小区和农村行政村为单位,建设“袖珍保健所”,应用国内外优秀医疗保健器械和用品,切实为人民服务,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

  “健康工程”还包括积极向海外推广中国民族医疗保健用品和传统的医疗技术,与国内“健康工程展示基地”同步进行,在海外筹建“东方保健城”,并引进国际新技术、新产品,结合国内实际招商引资,扶助优秀医疗保健品生产企业发展,促进国际交流。

  “健康工程”将运用多媒体电脑设备,把医疗保健机构、医学专家和医疗保健品制造商、代理商、销售商全方位连接,实现专家与不同区域的患者之间的诊断治疗。通过网络开展业务指导、技术培训、学术交流、医病救人,供需接轨,建立起完善的医护服务体系。





相关报道:健康网协助国际传统医药大会
          肥胖是人类健康的一大威胁
          研究发现出生时体重影响一生健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