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台湾台中看守所重刑犯挟持管理员越狱逃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7日22:26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五月七日电:台北消息,台湾台中看守所今天凌晨二时左右发生羁押两名重大枪击要犯持枪挟持两名管理员越狱逃亡事件。

  这两名越狱的要犯是黄主旺、杨汉鹏。两名被挟持的看守所管理员是徐长庆、阮文清,其中阮文清在途中被释放,自行叫车返回看守所向所方报告嫌犯逃脱经过。但直至今天下午三时二十分为止,黄主旺、杨汉鹏、徐长庆的下落仍不明。

  据“中央社”报道,针对此起越狱事件,台中“地检署”和台中市“警察局”已组成专案小组全力追缉黄主旺、杨汉鹏,并设法救出徐长庆。目前,警方已对有关海、陆出口地点进行封锁。

  报道说,台湾一些“立委”要求当局严厉追究台中看守所失职人员的刑事责任,指出此起越狱事件如果没有监所人员配合,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完)





相关报道:泰国近二百名少年犯集体越狱
          印度尼西亚数百囚犯大越狱
          巴西一天三起越狱案 近百囚犯逃脱
          隐姓埋名十七年越狱逃犯今被擒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