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朱总理表示中国政府全力支持北京申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8日18: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五月八日十六时五十分电(记者陈建)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下午明确表示,中国政府对北京申办二00八年奥运会十分重视、全力支持,并将从各个方面为申办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他在此间会见“第三届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的外宾时作出上述表示。

  朱镕基说,现代奥林匹克运动是促进各国人民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维护世界和平的崇高运动。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体育盛会。北京市代表中国申办二00八年奥运会,将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普及。

  他指出,改革开放二十多年来,中国在社会、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取得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北京市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尤其是近几年,北京市的环境状况已经有了改善,并正在积极努力,尽早实现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的目标。这些都为北京申办奥运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完)





相关报道:国际奥委会确定申办2008年奥运会程序
          北京申办奥运纪念封明日面世
          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信心十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