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云南日报> 新闻报道
 


云南玉溪两天发生四起重大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9日12:54 云南日报

  5月1日、2日,玉溪市境内连续发生4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4.3万余元。

  1日16时30分,通海县九街镇金山3社胡锦俊,驾驶云F22880号手扶拖拉机载3人在该县金山9社晒场内倒车时,因疏忽大意,对后面情况观察不够,导致将在晒场内玩耍的1岁小男孩周蜜当场撞压死亡。

  1日21时20分,澄江县右所镇兜底寺村雷明亮,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载3人(含驾车人),从澄江县城驶往抚仙湖边玩,行至澄川线K1+800M岔路口处时,因雷明亮驾驶生疏,加之饮酒后驾驶、超载,导致与该县右所镇小里村年从德推的在左转弯的人力车相撞,造成年从德受伤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摩托车上的2乘客受伤。

  1日22时30分,石屏县石油公司驾驶员王震,驾驶云G21146号桑塔纳轿车从玉溪驶往石屏,行至通海县境内金汉线延长段处时,因超速行驶,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冲出路面翻下路边农田里,造成王震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妻受伤,直接经济损失28000余元。

  2日2时20分,建水县馆绎汽车联营大队驾驶员冯国安,驾驶云G00157号东风大货车载8吨木板从通海驶往玉溪,行至红塔区境内大金线K7+700M处时,因夜间疲劳驾驶,操作不当,导致该车向右跑偏10余米后倾下公路4.4米,造成冯国安当场死亡,车上另一乘客受伤,直接经济损失15000余元的重大交通事故。

  经交警部门现场勘察初步认定,四起事故其中三起属驾驶员的全部责任,一起属同等责任。其事故原因均属驾驶员违章所致。





相关报道:广西南宁-北海公路发生车祸六死二伤
          广东遂溪昨发生两宗车祸 3人死亡37人受伤
          四川巴中地区发生重大车祸 二十二人伤亡
          云南金平县发生特大车祸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