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我国要求丹麦慎重对待达赖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9日22:05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五月九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今天在此间表示,中国希望丹麦政府谨慎、妥善处理达赖访丹问题。

  丹麦首相拉斯穆森已于五月七日抵达北京。朱镕基总理八日上午同他进行了会谈,江泽民主席将会见他。

  章启月说,在朱镕基总理同他的会谈中,双方就一系列问题非常坦诚地交换了意见,其中涉及了西藏问题。中方再次阐述了对西藏以及在达赖问题上的一贯立场,表示希望丹麦方面能够谨慎、妥善地处理这一事件,以免影响中国同丹麦关系的正常发展。

  另外,应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总理的邀请,巴巴多斯总理欧文-阿瑟将在本月十四日至十九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同期,应外交部长唐家璇的邀请,利比亚对外联络与国际合作秘书阿卜杜-拉赫曼-沙勒格姆将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相关报道:中国反对任何国家官方人士以任何名义同达赖来往
          日本允许达赖赴日活动 中国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热地:中央政府与达赖的联系渠道是畅通的
          中国要求日本政府不要允许达赖喇嘛入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