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重庆发生特大车祸二十余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9日22:20 中新社

  中新社重庆五月九日电:一辆由广东省东莞开往四川省达县的中巴车今日凌晨二时许在进入重庆黔江境内三公里处,摔下一百五十余米高的悬崖。初步统计车上七十五名乘客中已有二十余人死亡,其余人员各受轻重伤。

  据黔江县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肇事路段称为黔咸线,由湖北咸丰通往黔江县,该路段一向以山陡、弯急、路滑著称。肇事地点正好位于一个九十度急转弯处,该处曾多次发生车祸。

  据了解,凌晨二时许,该车在抵达黔江县杉目桠收费站时,正在该站执勤的两名县刑警队队员曾提醒驾驶员,下雨路滑,又在起雾,注意安全,驾驶员还满口答应。不料,刚出收费站不到一百米,该车就在一急转弯处,撞断近二十米长的防撞礅,径直开下了悬崖。

  《重庆晚报》今天报道说,事故发生后数百名武警战士、消防官兵、公安民警冒着生命危险,打着手电在陡坡上搜索幸存者,抢救伤员。从陡坡上或背、或抬上来的伤员随即被送往黔江县各家医院抢救。





相关报道:长江一游轮发生火灾3人死亡
          广东遂溪昨发生两宗车祸 3人死亡37人受伤
          兰州发生一起重大翻船事故 1人死亡8人失踪
          广东兴宁发生山体滑坡四人死亡
          沪宁高速公路发生车祸 1人死亡4人重伤
          云南一客车翻下深沟 造成八人死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