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台湾金门女议员用书砸昏副县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0日08:38 中新社网站

  中通社五月九日台北消息:金门县议会今早发生暴力事件,副县长颜达仁被女议员赖育茜以一本书击中头部,当场倒地不省人事,送医急救后仍需在加护病房接受观察。

  金门县议会今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定期大会,因县长陈水在主持消防局成立大会,不克分身前往议会,由副县长颜达仁代为上台报告。县议员赖育茜对此颇有意见,认系不尊重议会的作法,在情绪激动情况下,突然以今早县民政局送给每位议员,尚未拆封的“基本六法全书”击向颜达仁。

  颜达仁被击中头部,踉跄二下之后,即倒在地上不动。其他人见状趋前探视,发现其双唇发紫,紧急通报救护车赶抵议会,将他送往医院急救。

  经初步检查结果,颜达仁的血压高达二百二十,研判系受惊引发血压急速上升,才导致晕厥情形,目前情况虽稍稳定,但仍需住院观察一段时候。

  现场人员表示,该本“基本六法全书”,虽然只是一本小书,但在未拆除包装纸情况下,扎实得像一块“石头”,击中头部任谁也吃不消!有人抱怨今后到议会备询,恐怕要戴“钢盔”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