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章启月说中国反对以任何方式进行扩散核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1日21:31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一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今天在此间表示,中国反对以任何方式进行扩散核武器,并忠实履行核不扩散的国际义务。

  有报道说,美国将宣布冻结对华出口的核技术。

  章启月说,中美双方现在正就核出口的政府担保问题进行双边磋商。中国作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缔约国之一,一贯坚决反对以任何方式扩散核武器。中国忠实履行防止核扩散的国际义务。

  她说,中国进行的国际核方面的合作,仅出于和平的目的。中国在此方面接受了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保障和监督。

  这位发言人还说,同样,中国在其他导弹技术出口以及常规武器出口方面,具有十分严格的规定,并一向十分严格地遵守本国的有关法律和规定。





相关报道:中俄法英美就全面销毁核武器问题发表联合声明
          《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大会在纽约开幕
          普京批准新军事学说 俄罗斯在受威胁下可先动核武
          俄罗斯上院批准俄美第二阶段削减战略性核武器条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