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辽宁查出公安系统腐败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2日03:28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丹东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经63天的紧张侦查,以原凤城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振为首的10起职务犯罪案终于告破,涉案的14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今年2月,丹东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接到举报线索后,奔赴案发地凤城市,先后粗查了15件案件线索及所涉的19人,对其中的10件及所涉及的14人立案侦查,终使立案的10起职务犯罪案全部告破。

  据有关人士透露,这一系列发生在公安系统内部罕见的腐败大案,影响恶劣,所涉及的犯罪嫌疑人不仅包括原凤城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振,还包括该局原预审科科长、副科长,原治安科副科长及原凤城市青城子镇派出所所长等人。目前,张振等5人以涉嫌受贿、贪污和集体私分罚没款物等罪名已被检察院批捕,其余部分涉案人现取保候审,整个系列案尚在进一步侦查当中。据初步查实,此案目前所涉款项已达数十万元。

  据悉,张振现年46岁,案发前系凤城市公安局主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肖黎)


(本文由《辽沈晚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广东雷州清除司法队伍中腐败分子 四法官被捕
          广西爆出腐败大案 四名省厅级高干被捕
          人民日报就成克杰案重申共产党清除腐败决心
          人民日报称避免权力腐败已成十分紧迫课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