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福州警方重拳打击涉枪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4日12: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五月十三日电:多路出击、深入检查,福州警方重拳打击涉枪犯罪,日前抓获犯罪嫌疑人六十名,破获涉枪案件三十一起,缴获枪支二十一支。

  为有效遏制涉枪案件发生,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福州市公安局针对一些地区涉枪案件频发的问题,日前组织警力对涉枪案件犯罪较为突出的四个城区和三个沿海县市进行专项整治。

  四月十一日晚,鼓楼警方“打击涉枪犯罪”行动队根据线索在某地设卡盘查,从一辆“的士”上拦截了二名犯罪嫌疑人,并当场从两人身上、提包内缴获四支子弹已上膛的自制左轮手枪、子弹一百五十余发及新版百元假钞三千多元。经审讯,二人供认了当日前往闽侯倒卖枪支并交代了枪支来源。警方连夜驱车福清一渔村,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抓获了另一犯罪嫌疑人,并从其家中查获未装配的左轮手枪一支及制枪工具等。

  福州警方在打击涉枪犯罪中还缴获了一批赃款赃物和毒品。(徐晓)





相关报道:涉枪犯罪抬头 合肥昨始打击
          一个藏枪防身一个持枪炫耀 检察官批捕涉枪案犯
          四支俄制59式缴下 锦州破获重大涉枪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