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新闻报道
 


节水走上街头做宣传 少先队员发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4日17: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是“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的第一天。天公作美,全市普降中雨,紧一阵慢一阵的雨丝浸润了干涸的京城,但是,全市节水宣传活动如期在各主要街道全面展开。副市长汪光焘也身披写有“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的大红绶带,走上街头宣传“为了北京的今天和明天--请节约用水”。

  在东安市场门前的宣传站,东城区西总布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向全市少先队员发出倡议:“携起手来为了北京的今天和明天,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汪光焘副市长也来到这里,和采写《关于北京市节水调查报告》的西什库小学的靳争程同学交换意见,并奖励给他一个节水龙头。

  据了解,目前,本市已制定了一系列加大节水工作的具体措施,逐步通过推广节水新设备、新技术,利用价格杠杆调整用水行为,加快污水处理回用工程建设等专项行动,全方位加强节水管理工作。

  在今天的宣传活动中,市节水部门还展示了低水箱配件、红外线节水器、延时自闭阀等节水新产品。(记者郑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