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图文:河南西部持续干旱(3)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01:50 来稿



  从今年月至今,河南省洛阳市的山区县一直没有降雨,持续的干旱使洛阳市小麦受灾面积达254万亩,成灾面积达206万亩,绝收和基绝收的86万亩,还有81万人,13.5万头大牲畜发生吃水困难。

  受灾较严重的汝阳县是44年来最早的一年。全县25条河全部断流,11座中小型水库干枯,679眼和井抽不出水。9.6万亩小麦绝收。14万人吃水困难。

  目前,全市干群齐心协力搞好抗旱,许多单位义务为吃水困难的山村送水,力争把旱灾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图为汝阳交警队的干警们给吃水困难的村送水。(高山岳摄)





相关报道:河南省遭遇特大春季干旱
          图文:河南西部持续干旱(2)
          图文:河南西部持续干旱(1)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