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两万留学人员在北京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09:23 华声报

  华声报讯:改革开放以来,北京市共有7万人出国留学,其中2万多人已经学成回国。

  据《北京日报》报道,北京市是中国留学回国人员数量最多的城市,占全国留学回国人员的五分之一。广大留学回国人员为北京的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近年来,北京市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积极为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吸引了大批留学人员进京创业。目前北京市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大兴创业园、空港创业园均已入驻了大批高科技企业,并正在逐步形成一定的规模。





相关报道:北京国际周显示留学生回国创业热潮将至
          广州浪奇重操旧业 欲以生产洗衣粉掀起二次创业高潮
          广州市留学人员科技创业资金昨启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